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ewo Hermann Holzapfel GmbH&Co

过滤器、滤芯、阀门、润滑器、压力调节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EWO 压缩空气处理标准系列产品
新闻中心
EWO 压缩空气处理标准系列产品
发布时间:2021-12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EWO 压缩空气处理标准系列产品
经过多年尝试和测试的经典设计和质量的制备设备。
过滤器、特殊过滤器、压力调节器、油雾器和过滤器压力调节器,在过滤器细度、排水阀、压力区域和容器方面有许多变化。
连接到带有双接头的维护单元。六种尺寸,连接螺纹从 G ⅛ 到 G 2。
标准系列的压缩空气制备装置,不用于维护装置。
过滤器和微型过滤器的入口压力高达 60 bar,带有黄铜外壳的压力调节器 - 手轮中带有压力计 - 精密压力调节器,附加加油器。
EWO 压缩空气处理系列产品
EWO 压缩空气处理系列产品型号如下:
1、EWO压缩空气过滤器
压缩空气过滤器用于去除工作空气中的污染物(冷凝物、管道水垢和铁锈颗粒)。清洁分两个阶段进行,包括旋风分离器和烧结过滤器。每个版本都有不同的连接螺纹,从 G ⅛ 到 G2。
 
2、60 和 40 bar 过滤器
设计紧凑的压缩空气过滤器。手动操作的冷凝水排放器。滤芯由烧结青铜制成。铝制外壳(黑色阳极氧化)。黄铜容器。随附压力容器证书。
 
3、微过滤器
压缩空气精滤器适用于对压缩空气纯度要求特别高的所有应用。作为标准过滤器之后的第二阶段,它们从水、油或污垢中去除最小的残留颗粒,几乎无残留,达到 99.9999%(基于 0.01 μm)。残油含量 0.01 ppm。大约 6 个月后更换滤芯。从 G ⅛ 到 G 1 的连接螺纹。
 
4、60 和 40 bar 微过滤器
块状设计的压缩空气过滤器。手动操作的冷凝水排放器。滤芯由烧结青铜制成。铝制外壳(黑色阳极氧化)。黄铜容器。随附压力容器证书。
精细过滤器以 99.9999% 的效率(基于 0.01 μm)保证最佳质量。残油含量 0.01 ppm。孔径小于 0.01 μm 的滤芯由硼硅酸盐纤维制成,带有由 V2 A 制成的支撑套筒和泡沫外罩。你从内到外穿梭其中。大约 6 个月后更换。
 
5、压力调节器
直型压力调节器(隔膜设计)。提供二次通气(反向控制)、广泛的进气压力独立性和容量补偿。控制范围从 0.5 到 3、6、10 和 16 bar。
通过切换操作,可选手轮。可应要求提供特殊设计(例如,无反向控制)。压力计可以安装在两侧。
可应要求安装控制面板或支架。从 G ⅛ 到 G ½ 的连接螺纹。
注意:为避免故障,应在上游连接过滤器。
 
6、油雾器
直线型普通雾状润滑器。具有比例特性的多级润滑器。外壳由压铸锌制成,容器由塑料(聚碳酸酯)制成,可选择带有金属保护套或金属容器。油可以在压力下重新填充。用于油液计量的针阀,具有长时间的高液滴稳定性。可应要求提供金属加油器附件。连接螺纹 G ⅛ 至 G ½。
 
7、维护单元(2 和 3 单元)
维护单元由过滤压力调节器和普通雾化器组成,与双接头连接。单个设备的变化在这里也可以作为定制产品。
根据要求安装支架。连接螺纹 G ⅛ 至 G ½。
 
刘亚冰
QQ:285336989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4427448
电话:010-64714988-173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3@handelsen.cn
刘亚冰邮箱:sales63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3 刘亚冰微信二维码